保險應首先分配給成年人,然後再分配給兒童。

  對於許多父母來說,有孩子意味著有責任。我們需要為我們的家庭,特別是我們的孩子購買良好的保險,以確保他們能夠過上健康和幸福的生活。

  我們要為兒童購買保險是一個很好的起點,但前提是家庭支持具備良好的安全保障。無論家庭經濟的主要收入來自誰,都應優先分配保障。

  只有為父母購買保險,才能避免家庭支柱和整個家庭陷入困境。

  我們應該知道,成人是孩子的最大保障,孩子生病時需要我們的照顧,成長教育的成本需要我們出來。

  撫養孩子要花很多錢,但他們沒有工作,不能為家庭創造經濟收入,而且兒童保險和保險費預算的優先次序不如成年人。

康宏提供各個醫療及住院保險選項,當中包括全面醫保計劃及分項賠償限額醫保計劃,兩款醫療保險比較之下,前者全年保障總額較高,許多醫療及住院費用均囊括在內,亦包含家居護理及化療等,保障較為全面;

  從整個家庭的安全角度來看,在為子女購買保險之前,我們應該優先考慮給自己和親人提供保險。

相關文章:

社會養老保險很重要

今天不養生,明天看醫生

嚴重疾病保險

醫療保險很好,但並不是萬能的

購買基本保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fgsdga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