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

  自然療法牙科補救措施為什么牙齒會變黃?

  一個人的牙齒隨著年齡的增長變得不那么白,這是很自然的。許多人轉向家庭療法,並試圖擺脫黃牙。但哪種治療最有效?

  我們也包括支持各種補救措施的科學研究。

  黃牙的快速事實:

  當牙齒上的牙釉質磨損時,下面的黃色牙本質開始出現。

  減少牙齒變色的一個簡單方法是定期刷牙。

  隨著年齡的增長,牙齒自然會發生輕微的變化。

  自然療法

  有5種自然療法可以幫助擺脫家裏的黃牙。這些是牙醫可能提供的牙齒美白選擇的替代品:

黃牙、齒垢,怎麼都刷不乾淨、怎麼刷都有牙漬的牙齒,到底應該怎麼辦?全世界都在搶貨的美白牙貼片,讓你牙色美的好有感。

  1.小蘇打和過氧化氫

  女人的牙齒前後都是白色的。

  有各種牙齒美白選擇,可以在家裏嘗試或由牙醫提供。

  使用含有小蘇打和過氧化氫的牙膏可以幫助減少牙齒變黃。

  將1茶匙的小蘇打和2茶匙的過氧化物混合,在家就可以制漿糊。

  使用含有小蘇打和過氧化氫的牙膏來減少牙齒著色並增加白度。

  2.維生素C.

  維生素C缺乏可能使牙周炎惡化,牙周炎是牙齒和牙齦中細菌的積聚。這種積聚會引起變色。

  因此,保持維生素c可以減少牙齒的顏色變化。需要更多的研究來確定維生素c的攝入是否會對牙齒產生美白作用。

今次同大家介紹既 GlamSmile 牙貼面專家,佢地全新既全瓷牙貼片就可以改善到我而家既煩惱,可以有效又快捷咁幫我將牙仔變白,維持時間亦非常持久 。

  3.水果酵素

  添加到牙膏中時,一些水果酵素可能會對抗變色。

  2012年的一項研究包括從木瓜蛋白酶中發現木瓜牙膏,這有助於去除菠蘿和菠蘿上的牙齒汙漬。

  4.蘋果醋

  少量使用時,蘋果醋可以減少牙齒汙染,改善白度。

  2014年的一項研究發現,蘋果醋對牙齒有美白作用。但是,應該指出的是,這是一項關於動物的研究。

  如果經常使用,蘋果醋可能會損壞牙齒表面。蘋果醋作為牙齒美白劑的應用有待進一步研究。同時,應謹慎使用。

  5.椰子油拉

  2015年的一項研究發現,將椰子油吸入嘴裏或在嘴裏揮灑,可以有效減少牙菌斑在牙齒上的積聚。

GlamSmile 做了一個有關牙貼面的consultation後,除左了解多左牙齒貼片同瓷牙貼片既技術之外,亦都開始關注起牙齒既整潔同外觀。

  需要對椰子油進行更多的研究,以確定它能在多大程度上幫助美白牙齒。

  牙科補救措施

  這裏有六種牙齒治療方法,可以幫助消除家裏的黃牙。這些是牙醫們經常推薦的更傳統的護理方法:

  6.經常刷牙

  一個女人清潔牙齒,拿著一杯漱口水。

  定期擦洗和使用漱口水有助於減少牙菌斑的積聚。

相關文章:

酒精對你的牙齒有什么影響?

軟飲料會傷害你的牙齒

咖啡會讓你的牙齒變髒嗎?

美白牙齒是什么原理?

白牙來恢複牙齒紋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fgsdga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